Port-A移除

今天值得記錄!因為陪伴我2年1個月又26天的Port-A(人工血管),今天早上手術順利移除了。

特別預約了台灣整形外科界的「新銳」幫我動手術。新銳果然是新銳呀!整個過程我雖然只有局部麻醉,卻完全沒有任何不適,聽著楊丞琳的新歌,還差點跟著手舞足蹈哼起來。

移除人工血管手術其實難度不高,看有些病友分享,執刀的正是住院醫師。我特別找整外專科醫師幫忙,不免顯得殺雞焉用牛刀,但私心自然是希望前後的兩個傷疤可以平整、甚至完全消失於無形。

來回路程開了四個多小時(沒錯我開完刀又一個人開車回來,不解為何有些病友開完刀手舉不起來?!),很是值得。整外新銳果然名不虛傳!

Port-A功成身退,希望它永遠不需要再回來!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