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大姨媽回來啦!

化療放射線治療結束後這八個多月來定期回醫院沖port A、拿藥、追蹤檢查,
一切安好。直到今天凌晨發生了一件大事:
我的大姨媽回來啦!

睽違了11個月又20天,
等到我的外科醫師都覺得事有蹊翹(她覺得化療結束後半年我大姨媽就該回來了),
上星期五重新把我送到婦產科去找原因。

婦產科醫師看著超音波告訴我卵巢還有繼續在排卵啊,
「大姨媽沒來,可能因為壓力、情緒、或老化」,醫師緩緩道來,
說到最後兩個字時還被我瞟了一眼。
「啊,我說的有點直接,可是這是事實啊!」,
什麼~我才十八耶~十八哪會老……

「我覺得她會自己來,妳要相信我,放輕鬆,加油!」
婦產科醫師上星期最後這麼送走了我。

結果我現在腹部痠痛又極度想睡覺,只能靠回憶溫存大姨媽不在時的美好:
不用痛到在床上滾、不用擔心外漏、還可以省下一筆開銷。

2012年3月10日我重生了!重新做回(辛苦的)女人。祝我生日快樂!

發表留言